国人的奇特心理(第1页)

天才一秒记住【追书帮】地址:https://www.zhuishubang.net

今天在新浪的博客上看见一篇文章,说刘国梁开了一辆一百多万的新车,奥迪的q7。

再看网友留言,发现大多数都是骂的。

我表示十分的不解。

一个得了如此多世界冠军的人,别说自己买了,体育总局从男足那里转点钱过来送他一辆都没什么稀奇的。

花自己的钱还要被人骂,恐怕最中国特色了。

前几天看汽车杂志的时候,看见有一人从法拉利定了一辆车,因为几十万美元的最好的限量版的enzo已经不能满足人家的需要,而且几百的限量也不够稀有,所以他以enzo为原形,拆个乱七八糟,让法拉利重新打造了一辆价值500万美元的车。

他是美国的一个编剧。

这要在我国,一个编剧敢买个价值10万美元的保时捷,肯定被观众骂个狗血喷头,以后这个编剧的戏就不看。

肯定不下十万人诅咒他车毁人亡。

操,只要你过得比我好,就不行,划不了你的车,老子至少还能骂你。

骂什么呢,骂你写了好电视剧还是拿了世界冠军?

归根结底,一是穷,二是根子里的习性。

当然,穷是最重要的,如果大家都能买得起a6,那杰出点的开个a8,大家也没意见。

不但经济上和精神上都穷,而且我们的福利差,每个人都搞得很紧张,教育、医疗、住房都没保障,普通老百姓生个病,自己治好,家里穷死。

但,这和刘国梁开什么车没有任何关系。

看不得别人好的人,一辈子自己都好不了。

我是这样想的,我很羡慕刘国梁,喜欢他那辆车,我还喜欢m5,还喜欢911,我希望自己明年的赛车成绩再好点,得更多的冠军,虽然不是世界冠军,但全国冠军也成,亚洲也成。

所以冬季要给自己再加一点训练的时间。

明年拿更多的奖金,改天换辆自己更喜欢的车。

我在上小学的时候,就很喜欢车,但从不诅咒眼红有车的人,只是希望早日能开上自己的汽车,甚至参加汽车的比赛。

如今我可以光荣地无愧于小时候的梦想,后天还要去车队领今年比赛的工资和奖金,真是开心。

这些虽然比版税少不少,但都是经过不少困难和危险得来的,我爱怎么花怎么花,高兴了我明天就去买m5。

我相信,一个世界冠军从小付出的要比我这半路出家的多很多。

而且他们的运动因为入门的门槛比较低,一副球拍一颗决心就是成本。

所以竞争的人更加多,要赢更难。

我尊重任何冠军。

经常眼红,小心近视。
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,请尝试点击右上角↗️或右下角↘️的菜单,退出阅读模式即可,谢谢!

如遇章节错误,请点击报错(无需登陆)











新书推荐

得闲饮茶上下句/后来者居上打一影视形象/九漏鱼科举养夫郎by其金/妖魔复苏我有技能点txt米趣/被我渣过的前任都找上门了by/deepseek核心成员郭达雅离职/失落拼图by妞妞贝果免费阅读/京城春雀结局是什么/春心陷阱 刘汽水/误入婚途江彬唐知颂免费阅读/九漏鱼科举养夫郎阅读/慕少的小甜妻/一胎三宝战爷晚安正版/误入婚途gltxt/领先听说/修真大工业时代听书/无双战神监控人/失忆少女/妖魔复苏流/九漏鱼科举养夫郎沈延青免费阅读/盛华女主最后和谁在一起了/妖魔复苏无限签到/夏清泽江浔/我又初恋了吴宣仪创造101/没见过特级咒灵打网球吗TXT/